【自娱自乐】
是个小号,放些不想放大号的东西。
因为是小号,不能回复抱歉。

我的超能力给你带来了很大的苦恼吧,律。

没有我这个哥哥律应该会活的更加,更加幸福才对。说到底,律本来就是非常优秀的人啊,却因为我而努力让自己变得“平凡”……

想起了曾经和德川副会长聊天时他说的话,我忍不住灰心丧气了起来。

想张口问律对我这个哥哥是怎样想的,是不是也曾觉得没有我这个不合格的哥哥会更好……但是,完全问不出口。我害怕听到某个可能的答案。

“这不是你的错,哥哥。”

律轻轻放下手中的茶杯,好像看透一切一样,稍微有些困扰的笑了起来。

“事实上,哥哥,就算我没有觉醒超能力,我想有朝一日我对你的不满也会爆发,这和你固然是没有关系的,全赖我太容易东想西想,结果最后把自己给想中二了。”

律眸光温柔地注视着我,窗棂外斜斜射入的阳光笼罩着他,黑色的西装外套边缘被涂抹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金光。

“所以,我很感激哥哥能在那时候重新把我拉回了原本的世界,非常感谢。”

“哥哥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人,这点不会变。”

评论
热度(7)

© 白树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