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是个小号,放些不想放大号的东西。
因为是小号,不能回复抱歉。

同居二三事

1.

“老师!这套餐具怎么样!”

“哦·····很不错呢杰诺斯。”

“我也这么觉得!老师您能喜欢实在是太好了!”

“·····诶?诶诶?你要把它送给我吗?”

“是的老师!家里只有三个碗两个盘子什么的太凄凉了!虽然会前往来看往老师的人也很少······不过果然还是太寒酸了!既然老师买不起那就由身为弟子的我来买吧!”

——虽然穷是事实······可你这样直白说出来还不如就只让那三个碗两个盘子呆在那里呢!!

——而且什么叫“虽然会前往来看往老师的人也很少”啊?!超过分哦你这不合格弟子!!

埼玉被杰诺斯毫无恶意的坦诚哽住了,然而他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眸子也实在是说不出拒绝的话。

“算了····随便你啦。”最终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随他去吧,这小子就这样的性格,有什么办法呢?


2.

“唔,杰诺斯,你喜欢过一个人吗?”埼玉懒懒散散的躺在地板上翻阅着漫画书,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这么询问道。

“老老老老师,您您您您为什么这么问?”杰诺斯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他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起来,头顶也冒出了类似于电路短线的轻微爆炸声。

“啊啊啊杰诺斯你怎么了!你没事吧!喂喂杰诺斯?!”埼玉没想到一个简单的问题能让自己的弟子变成这样,他慌忙起身想要凑近杰诺斯仔细观察改造人的身体状况。

“不,完全没事,十分抱歉让您担心了老师。”杰诺斯深吸一口气平静了内心,努力让自己的肤色也回归正常颜色,“刚刚只是普通的电路短线,没事的,您不用担心。”

看着成功被忽悠过去的老师,他不自在的僵硬着身体,咳嗽了一声,重复刚刚那个问题,“您这么问我是因为······?”

“哦哦,刚刚那个问题啊。”埼玉兴致勃勃的放下了漫画书和他说了起来。“你看,你也十九岁了对吧?这么大了总该有个喜欢的人了吧?没有恋爱的青春可是不完整的啊!”

杰诺斯看着埼玉正因为好奇而睁大的眼睛,忍不住流露出了一丝笑意。

“有啊。”他温柔而充满敬意地回答,“那个人是世界上最温柔最厉害的人,我非常,非常的喜欢他,并崇敬他。”

“诶——听起来杰诺斯你喜欢的真是个不错的人啊。”埼玉发出了惊叹。

“是的,”杰诺斯目光柔软的看着埼玉,轻声回答:“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最优秀的人。”


3.

“老师,您要出门吗?”正在做咖喱的杰诺斯系着围裙,不理解的歪过头看着站在门口穿鞋子的埼玉。

“啊是的,新一期的《jomp》要到了呢·····我得去把它买回来才行。”埼玉无所谓了耸了耸肩膀回答道。

“原来如此······”改造人黑金的眸子中光芒闪了闪,他立即放下菜刀,正色对埼玉请求到:“请老师允许我和您一起去!您看的漫画中说不定也隐藏着您强大的秘密!”

“不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埼玉面瘫着一张脸吐槽回答,“漫画里不可能有那玩意你快放弃吧——!”


结果,他还是跟着我出来了。

埼玉头痛的揉了揉额头,大大的叹了一口气。

算了,出都出来了现在在要求他回去也不太好·····埼玉看了一眼旁边一本正经专心走路的弟子,突然觉得自己身上的压力一下子大了起来。

总,总之先去书店吧,其他的到时候再说。

微妙有种带坏好学生感觉的埼玉努力发出了一点让人尴尬的笑声,做出了决定。


抵达书店后,埼玉轻车熟路的带着杰诺斯去了少年漫画专区那里。成功完成“购买漫画”这一任务的埼玉心满意足的抬起了头,刚准备呼唤杰诺斯一起回家,结果却茫然发现对方已经不在自己身边。

“······?诶?杰诺斯?”

埼玉颇为苦恼的寻找着弟子,“这可糟糕了啊·····这家书店还挺大的诶。”这样烦恼着的老师,却在下一个拐弯处便看见自己弟子的身影。

哦哦杰诺斯!埼玉双眼一亮,刚想小声叫出改造人的名字,便发现了对方头顶能让他全身僵硬的书籍指示牌。

——B,BL漫画——?!

——等等这孩子!怎么会看这种书!不对不对!他应该不懂得吧?应该只是随便逛到这里来的吧?

被极具冲击性的消息冲晕了大脑的老师迟钝的在脑海里打转着类似的内容,甚至没发现自己的弟子早已站到了自己面前。

“····老师?”被杰诺斯略带担忧的声音唤回了思维,埼玉感觉复杂的看着眼前眼瞳纯净,单纯担心着自己老师的弟子。

——果然只是路过吧·····

莫名感觉松了一口气的埼玉摇了摇头,决定不去思考刚刚发生的事:“唔,没事,我的漫画已经买完啦,杰诺斯,我们回家吧。”

“好的老师,我们回家吧。”金发的弟子露出了极为顺从的表情,一如既往认真的回答到。如此,埼玉把最后一点隐隐的不安也抛到了脑后。

所以他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弟子偷偷放在连帽衫帽子里的一本R18BL漫。


FIN.



最近被芥芥迷得七晕八素,完全没时间添老师和小杰呢······

(痛苦捂脸)我对不起“埼玉厨”(自封)的称呼!!!!


评论(2)
热度(41)

© 白树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